怀梦

【芥末番茄】star

夜猫子 有糖吃

OOC大现场 (red的性格好难拿捏阿-_-

幼儿园文笔 错字一堆

剧情有点乱  看不懂可以去说唷(*´∇`*)

好久没更文了 抱歉

可以就看下去吧!

————        

  1.「星星」是外太空中的一种星体,它们散发着微弱的光芒来照亮人们弱小的心灵,星星对大多数人类来说,是个美妙、梦幻的事物,他们可以把任何的事物寄托到星星身上,比如亲情、友情、甚至爱情,但对于怪物来说,确是一点价值也没有

  

  2.是的,怪物的世界并没有「星星」这种东西,他们生活在地底,暗无天日地生活着,他们并没有见过所谓的「星星」,只有几颗在瀑布闪耀着光芒的石头,它看上去和人类世界的星星很像,所以怪物把一切的希望都拖给了这些“星星”,直到……有位人类孩子的出现

  

  3.那个人类的小孩,他用着善良的脸孔和坚定的决心,拯救了地底世界下的怪物,他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就像是怪物们的“星星”一样,他们欢呼着、兴奋着,开心的去迎接怪物大使,但……他们没想到,星星也有坠落的时候……

  

  4.那个人类重置了,一边又一边,他像是没有自我的玩偶,任人摆布,而每次重置的乐趣是杀死所有的怪物,然后再一次、再一次,直到……这个世界出现了异常,它与另一个世界居然连在了一起,这太不可思议了

  

  5.“嗨!另一个我”sans开口叫了躺在自己床上的另一个sans,“妈的!boss你给我……”在他还没讲完话时突然惊觉这不是papyrus的又高又尖锐的声音,这个声音很低沉温厚,他尽然还觉得有些好听,但毕竟是陌生人的声音,他本能的立刻从床上起来警惕着,“你是谁?怎么闯进我的房间!”魔法启动,用蓝色魔法抓住了对方的灵魂,“嘿,放松点,这里是我的房间,还有,对一个刚见面的骨头就用这种魔法是不是有点没礼貌呢?”他一脸事无关紧的讲道,他似乎看的出来他并没有恶意,也就收回了魔法,他被放了下来,“嘿,我叫sans,我猜你也叫sans,那我就叫你red好了” “糙!这是什么鸟名字!”sans不管对方的反对就决定要用这个名字称呼对方了(下面称原sans为blue

  

  

  6.“等等等等!让我先整理一下”blue大概整理了他们为何会这样的原因,然后说给red听,“所以说是你这边的福因为过度的重置,导致世界线的异常,所以两个世界才会合并?” “Yes”blue拿起桌上的番茄酱喝了起来,“你要来一瓶吗?”他举着番茄酱的瓶子晃了晃,“不要,番茄酱又酸又甜,谁会喜欢这种奇葩的东西,有没有芥末酱?”,“应该有,这里和你家很像,自己去找”sans无视了他的鄙视,整个人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怯”,red离开了房间,他慢慢的从楼梯往下走,这里的一切和他那边实在是太像了,但又感觉有什么不同,熟悉的挂画、熟悉的摆设,除了这里的颜色令人感到暖洋洋的外没有什么不同,他来到了冰箱前面,左翻右翻就是没有翻到他心心念念的芥末酱,“我去 Grillby’s一趟”……上面的人并没有回应,red当作他听到了只是懒的回便自己瞬移走了,但到了Grillby’s却一个人也没有

  

  7.“嘿! blue,这里的人都不见了,这是……”red拿着从Grillby’s那边拿到的芥末酱瞬移到了blue的身旁,他看着blue的背影,戴着帽子、整个人缩在床上,尽管没有看到表情,但red感觉到了他的孤独,“……我知道,然后你在过不久就可以回去了”他没等red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他转身看了一眼他,然后又转身过去,“等等 你他妈说……”话还没说完眼前就一篇漆黑,再次反应过来并没有看到缩在床上的blue,而是孤单一人的站在自己的房间

  

  8.之后red就再也没有看过blue了,那次过后世界线异常也没有出现,red有时会想或许他只是做了一个梦,或许那个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骨髏只是他一时之间所想像的,但是這裡的种种迹象又在提醒着red这并非做梦,首先,这里出现了本不该待在这里的怪物,再来是这附近出现了些错误,尽管只有一些时间而已,但这还是很糟糕,red有请过frisk来处理,但毫无用处,他只能猜测是因为那次短暂的合并造成的,但奇怪的是,大家尽没有人对那次有影响,就连frisk也没有,这太奇怪了,“看来这件事有必要好好调查,但……”这合并并不是red可以掌控的,只能顺其自然了,“操!”

  

  9.索性没有让red等的太久,在几天过后世界线又发生异常了,这次red被送到了藏在自家身后实验室,一开眼就看到blue穿着一件略大的科学袍正在专心的研究些东西,“blue!”一声大叫把blue的思绪给拉了回来,“哦 red 你好,又见面了”他转身过去,疲惫的笑了一下,red看出他的状况并不怎么好,眼窝下面一大片黑眼圈,连用胶带贴的眼镜都歪了,他的状况真糟糕,red想,“我有事情想问……”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一声声音从门口那边传来,「叩叩」“sans 你还好吗?你都应经待在里面三天了”是papyrus的声音,“Yes  bro 别担心 我等等就出去,你今天不是和Undyne那边训练吗?别迟到了,他可不喜欢迟到的骨头”,虽然papyrus想要在这里等到sans出来,但碍于训练,他必须得走“好吧 sans,我晚点会在回来的”说完papyrus就走了,blue听到外面没声音了才继续和red对话,“你要问什么问题?”他把眼镜拔了下来放到旁边, red也不啰说,直接把所有的问题都讲了出来,“我那边的世界出现了异常,本不该在那里的怪物出现了,还有地方会显现出错误,这些都是在连动过后才发生的,所以我猜只要你们那边的frisk不停止重置的话,我们的世界会一直这样,甚至更糟”red虽然不想理这些鸟事,但为了那个世界的安全,还是要弄清楚,“分析不错,但你的问题我无能为力”blue用手捏了捏眼角,然后在从桌子旁边拿起番茄酱的瓶子来喝,他继续补充“你们那边的世界异常确实是我们这边所导致的,但是我们并没有办法阻止那个人类,他拥有的能力我们并不能干涉,他的能力令他疯狂,只要他有想法,谁都不能阻止,包括杀了我们,所以现在也只能等那个人类玩腻了,或许你们那边就可以恢复”,“……”red并没有说话,人类的能力他也知道,他们的frisk没有打屠杀是因为他有着仁慈的心,但是这里的……,真正的怪物是谁,大家心理有数,“嘿,别露出这种表情麻,这次应该不会那门快走,陪我去趟瀑布?”blue现在需要的是完全的放松,三天的研究对他来说实在是太累了,“哦!”尽管想要把自己世界的问题处理完,但是从blue所说的话中,他知道自己并没有能力去做,那就干脆随它去吧,狗屁的重置,在听到回应blue把一身衣服给换掉,然后抓起red的手“嘿 我知道有一条捷径”

  

  10.他们来到了瀑布,这里是个隐秘的地方,除了blue以外没有人知道,“到了”blue松开了手,就直接大大咧咧的躺了下去,一声超大声的「叩」被回音花一直重复着,red有些无语的听着回音花的重复声,他缓缓的坐在blue的身旁,“我很喜欢这里,这里的“星星”比其他地方都要美”,red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水濂随着回音花的摇摆而扩散,这里的颜色似乎比其他的地方还要显眼许多,被回音花浅蓝的光照着有种安稳的感觉,blue笑着说“小时候常带着papy来这里许愿,他的愿望很美好,只可惜很难实现”,red觉得有些可笑,这些所谓的“星星”不过是一些发光的石头而已,他们尽然把他当作许愿的地方!“你知道吗?人类有时会把许多的事物寄托到星星的身上,他们总认为星星可以实现他们的所有的事,只可惜我们这边的“星星”和他们那边不同,这里的“星星”并不会帮助我们实现愿望,而且,有些“星星”还坠落了”blue说着说着就笑了,“had…真是多么可悲的事实,明明上一秒我们还在地面上有说有笑的,下一秒却成了无法说话的尘埃”笑着笑着就哭了,他小声的啜泣着,这一切真的是太可笑了

  

  11.red刚开始只是默默的坐在旁边听,原本只觉得这一切很好笑,但听到旁边的人哭的时候,却突然有些手足无措,这里实在是太过安静了,除了回音花外,其他声音听的一清二楚,他不懂的安慰别人,说实话,他们那边几乎没有人哭,哭代表的是弱者,强者是不需要流泪的,但是这里似乎不一样,这里看起来是个和谐的世界,尽管尘埃飘扬,“额……你,哭了?”red只能用一些奇怪的问题代表安慰,blue意思到了自己的失态,擦了擦眼泪,虽然声音还是有点哭腔“had 我没事,只是想到些“骨”怪的事情而已”blue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好一点, red看着这样的他,不知为何心中泛起一丝不明的感觉,可能是深有同感,毕竟自己的世界也差一点粉碎,还好最后他没有继续,但也有可能是……等等,你才和他见过两次面,这是不可能的

  

  12.他们在这里躺了一段时间,两个骨沉默不语,但却不觉得有尴尬的感觉,之后是red打破了这个沉默,“所以……你相信星星可以实现愿望吗?”这个问题真蠢,red心想,他自己都不相信了,他会相信吗?“可以说是相信,也可以说是不相信”blue不知道真正的星星到底会不会实现他们的愿望,但他想大概不会,毕竟没有科学求证,这时red突然想起他曾经在书上看到过的一个谣言,“我去去就来”他瞬移到一家小店,和那边的人买了一些小纸,“我回来了”时间只有短短的几秒钟而已,“听说人类会把纸折成一颗颗的星星,然后在放到瓶子里面,只要瓶子满了,愿望自然就达成了”red边说边折着星星,blue起身看着他折,他看起来手指并不是很灵巧的样子,把原本五角形的星星折的歪七扭八的,“噗”blue似乎是被他笨拙的动作给弄笑了,“你行你上!”red有些不爽的看着他,“Well 别生那门大的气,不然会长骨纹唷”blue一边说着一边接过red给的纸张,不得不说blue的手还满巧的,第一次折尽然可以折的很完美,red被气炸了,就在他准备说什么时,blue突然打断了他,“你个小……”  “red  准备一下,你马上又可以回去了”,blue冷漠的说着,但从语气中听的出一些失落感,red被突然的提醒给镇住了,刚刚想讲的话现在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现在他只有一个想法,赶快把要讲的讲出来,该死的,如果可以,他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这些纸就给你了,等你折完后把他放进这些罐子里,要先在罐子外面先贴上你想要愿望,在折星星进去!”red说完话也就被传到原来的世界去了

  

  13.blue看着空荡荡的位子,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失落感,他有那么一丝感觉,不想要对方消失,想要对方待在这里……,“不对……待在这里干嘛?等着被人类杀吗?这一切只要由我一个人承担就好”blue看着一堆罐子和一大堆的纸张,瞬间有些无言,但他还是把这些东西都带到了家里去,之后他开始每天每天的折,一边折一边做研究,papyrus很开心终于他哥哥有个正当的休闲嗜好了,而且当他在折时,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开心了起来,“sans,你折这些东西干嘛?”papyrus处于好奇心来问,“这是个可以实现愿望的做法,你想做吗?反正我这里也有很多”blue慵懒的道,“我也要做,这样我就可以许愿有做不完的意大利面了!Nyeh heh heh”papyrus两眼发光,blue脸上一边笑着一边给papyrus器具,内心则希望这个愿望不要实现

  

  14.red在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就一直在脑中浮现出各种小骨髅的身影, “sans你他妈是个变态吗!?不要在想那些画面了”,虽然red一直尽量让自己别去想,但显然并没有什么作用,他甚至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合并了,但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日复一日的过着生活,除了还是会有奇怪的怪物和错误之外,一切皆良好

  

  15.好不容易等到了再次合并,他这次来到了他们家的正中央——客厅,这次难得没有传到blue那里,那不如就先逛一逛,等等再去找blue,red想,他慢慢的走过每一寸地方,这里他即熟悉又不太熟悉,他从客厅、厨房,到最后来到blue的门前,red在和自己内心的良心做挣扎,进、不进、进、不进、进、不进,最后他还是战胜了良心,进去了,首先是恶作剧,“呵 有待加强”,再来又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垃圾龙卷风,熟悉的“一团球”,熟悉的柜子……等等,柜子上有两个瓶子,这两个瓶子看起来很眼熟……这不是他送给blue的瓶子吗!他走进看了看瓶子,瓶子里已经都塞满了纸星星,而外面写着他的愿望,对于懒骨头来说这真是不容易,red想,他拿起了两个瓶子看看,第一个上面写的是“希望这个世界不要在重置了”,这个愿望不错,red心想,第二个“希望再次见到red一面”…………red看到第二个愿望后镇住了,他心情顿时变得愉悦,尽管自己不承认,他开心笑了笑

  

  16.red决定立马去找blue,让他的愿望实现,他从雪镇、瀑布,再到热域,没有任何人的身影,一路上伴随著他的是尘埃,他开始慌了,他找遍了所有地方,连blue说他最喜欢的地方也找了,就是没见到blue的身影,他想起来一开始世界会合并的原因是因为重置,而这里的重置是为了屠杀,他快速的瞬移到审判长廊,可惜太迟了,他看着逐渐消失的blue,人类已经结束了审判,“blue!”red赶紧跑到了blue的身边,“red?”blue现在呈现半昏迷状态,但在听到red的声音后,他还是努力聚集焦距,“blue 我来实现你的愿望了,你写你想再见我一面吧,我来了!”red紧紧握住了blue的手,“had,没想到星星居然真的能实现愿望,能在见到你真是太,好,了……”blue原本想去摸red的脸颊,最后却连碰都没有碰到,强者是不会哭的,但现在,red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场,他的确也这门做了,尘埃飘扬,伴随着钟声一同在审判的大厅里循环,大厅里只跪着一只不属于这里的骨髅与一件满是尘埃的外套

  

  17.之后red也再也没有见过blue,他的世界也正常了,不该在这里的怪物和错误都消失了,他们很庆幸一切恢复和正常,但某个人除外,red经常带着一件蓝色的外套往瀑布里去,他特意找到了一处和blue生前喜欢待的地方一模一样,然后每天在那里折星星,“blue,你的愿望都实现了呢,你已经见到我了,我这里的世界变的正常了,这代表你那边的人类不会在重置了,恭喜你……那我的呢?”red上面的瓶子的愿望是「希望能见次见到blue,并说声我喜欢你」

  

————

  red:让我讲完一句话有很难吗!

评论(5)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