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梦

愚人节

        *sans总受向 不喜误看

     *可定会OOC

  *从上到下的CP分别为 Gs、Fs、      Ps、芥末番茄(找自己喜欢的看 不要在那边叽叽喳喳的说我不喜欢某某CP  很吵

  *愚人节快乐

————

  【sanster】

  “sans 今天我有话和你说,下班以后留下来等我”Gaster一边喝着浓郁的咖啡一边说,今天是愚人节,他打算用这个美妙的日子来和sans告白,至于为何不在情人节呢?因为有一次他下定决心决定告白时,sans和他说别开这个玩笑了,比起情人,sans说他更想很Gaster当同事,所以第一次告白以尴尬收场,往后不是没告白过,只是sans总有各种理由推掉,Gaster也知道他和sans的年龄有点差别,sans也只是不想脏污Gaster的美名而已,一个皇室科学家首席得到恋同癖之类的谣言之类的,可是Gaster根本不在乎这些事物,他想的只有和sans在一起而已,所以他打算用今天这个日子来和sans告白,如果对方答应了,在别人眼里也只是玩笑话而已,可是,sans情商哪有这门高,他以为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所以下班就直接瞬移回家了,而Gaster,他在此得到“孤独老G”的称号,据同事们所说,他在这次大受打击,关在房间搞什么“大研究”之类的,而我们的sans一概不之情

  【Fs】

  “sans 听说超市正在打折蕃茄酱,还推出买二送一的活动!”Frisk激动的说,连脸上的决心脸都快把持不住了,今天是愚人节,在这个时候骗人是不犯法的,只要不太过份的话,而对Frisk来说,这是最好的骗人时机,对于每天几乎都在骗人的sans,他完全找不到任何机会可以反驳,难得有这个机会,不好好利用怎么行能!“嘿 kiddo 我今天看过了,番茄酱根本没有打折,也没退出活动,你还得在多训练你的撒谎能力,heh”sans边笑边喝了口蕃茄酱,“怯”虽然早就猜到sans不会上当,但还是相当的不算,但是Frisk还没放弃,“欸欸 sans papy说今天晚上要特制的意大利面” “sans Grillby今天宣布以后关门不做了” “sans 今晚有千年难得一见的流星,我们去看看吧!”,对于Frisk的谎言,sans表示他都懒得吐槽了(虽然本身也很懒),Frisk看这样也说没用,那样说也没用,决定用最终手段,“sans……如果我说,我要重置呢?” “别……”开玩笑了,sans还没说完,就被Frisk带到重置的介面了“等等 别做傻事 Kid” 看着闪亮亮的存档点,sans慌了,“噗—”Frisk没有忍住笑声,他把自己和sans从重置那边拉了出来,“sans 愚人节快乐”Frisk像是得逞的小孩一般,灿烂的笑了笑,但sans想那可是最不好笑的一个骗人手段了

  【PAPYsans】  

  “SANS!今年我一定要赢你,NYEH HEH HEHA—” papyrus说完就从窗户外跳了出去,今天是愚人节,而骨家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就是在愚人节骗人骗最多的就可以要求对方做一件事,而当然,每次都是sans赢得这场比赛,但据sans所说,他只是和平常一样,并没有什么改变,但sans也不会为难他的弟弟,顶多就是叫他抱他一下而已,他的弟弟不擅长骗人也不怎么骗人,他说过,骗人会使得他产生罪恶感,所以这场比赛papyrus根本完全没胜算,但是,这次sans很乖巧的让papyrus给骗到了,准确来说,是Undyne和papyrus一起联合起来骗他的,“你觉得这有用吗?” “哈哈 papyrus 这当然有用,谁会舍弃不来救自己的弟弟”Undyne拿着魔法矛假装顶着papyrus的颈部,“sans 救命阿!”,而sans真的来了,不管是不是玩笑,他都一定会赶过来的,“NYEH Undyne sans真的来了”papyrus兴奋的从地面上跳了起来,“我 伟大的PAPYRUS赢得了这场大赛,sans,你必须听从我一个指令”他说着早已念的滚瓜烂熟的台词,“好吧 愿赌服输,papy 要我干嘛呢?” “这个麻 回家再说 现在我要继续和UNDYNE训练” “will好吧~”sans识相的回家等,“NYEH SANS我回来了"papyrus把手上那袋制作意大利面食材袋子放到了厨房,“heh 欢迎回来 papy”sans从柔软的沙巴上坐起来,“那指令呢?”sans想早点结束这件事,好让他继续回到梦乡,“指令吗?哦 伟大的PAPYRUS想到了!”papyrus像是灵光一闪般想到了要让对方做的事,“是什么?papy?” “sans 和我亲吻一分钟” “蛤”sans想确认自己有没有听错 “没错” papyrus把sans举起来,“等等 pa……” 还没说完sans就得到一个深吻,这是个美好的愚人节呢,对于papyrus来说

   【芥末番茄】

  今天是愚人节,red这里的世界充满了暴力谎言,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要过上愚人节的意思,“这里好无聊,要不让去Sweetheart的世界看看好了”说是怎么说,做也是怎么做,一个弹指,就到了blue的世界线了,但是,这个地方和他之前到来的不一样,雪镇没有平常的欢乐,居民没有在街上有声有笑,也没有人在路边开开玩笑,更没有高大的骨头会来考你谜题,“这有点不寻常,Sweetheart你在哪!?快点出来”这里尘埃飘散,居民逃亡,他开始害怕Sweetheart出什么以外,他到了遗迹、瀑布、热域、核心,到处都没有他的踪迹,“够了 blue 这个并不好笑”还剩最后一个地方没去过,审判长廊……,可惜,来晚了一步,人类已走,只留下正在逐渐消失的blue,“哦 shit!”red暗暗的骂了一下自己,red快速跑到了blue的身边,用手轻轻的扶住blue的身体,“该死 Sweetheart 撑住 我马上带你去治疗”他抱着blue,尽管他已经透明了,但他任认为有机会就回来,“red?”sans以为他看到了幻觉,“是的 我在”red用手轻轻抚摸blue的脸颊,“rad 谢谢你 还有 对不起”谢谢你愿意来看我,还有,对不起,我没在第一时间和你说,blue化为灰尘消失在空中“Sweetheart 这是最不好的愚人节笑话了”长廊上只留下了red在默默哭泣

评论(8)

热度(51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