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梦

【王白】同居30题 1~5

        *第一次写他俩,想先拿捏一下性格

  *人物归小新,OOC归我

  *啊啊 文笔不好请见谅

  *动画党,要是有什么不对就当私设吧

  ————

  1.相拥入眠


  小时候为了防止白月初晚上时从窗户跑出去,所以王富贵从小就和白月初同睡一间房间,然而他俩睡姿都不好,每次入眠后都在比谁的功力比较深,把对方的被子给抢过,而后在把对方给踹下床


  2.一同外出购物


  要说王富贵此生最不缺的是什么?绝对是钱,不管如何花都花不完财富,这可把白月初给羡慕死了,所以每次出去的时候白月初都会尽可能的巴结他,“老王~ 帮我买五彩棒棒糖好不好?”为了吃糖连节操都不要的人,属实可怕,“本大爷今天心情好,死穷鬼!拿去”说着王富贵用自以为很帅的方式拿出了银行卡,“哇!王少爷,我看你今天清新俊逸、风度翩翩、一表人才……(省略一万个字)”,“哈哈!现在才知道”王富贵在其他人不注意时淡淡的勾起嘴角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今天白月初从打工的地方拿到了一卷DVD,老板说要他先确认过一遍内容,在决定要不要上架,而白月初在知道这是鬼片后就“好心”的拿去和王富贵分享,“王富贵~我们今天来看片子吧,不要被吓哭了唷”白月初一脸不安好心的靠近他,“哼!会被这种东西吓哭的是你吧,还有,不准叫我全名!!”

————播放中————

  白月初对于这种片子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看到一半时开始昏昏欲睡了,但坐在他旁边的人可就不同了,王富贵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防止自己叫出声,但尽管不出声,从身体上就看的出来他边发抖边冒冷汗,白月初原本还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一看到时差点没被笑死,“哈哈哈!老王,原来你会怕这种东西,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原本的睡意已被一扫而空,“谁…谁怕这种东西了,他出来我分分钟秒了他”尽管王富贵强作镇定,但颤抖的声音和结巴出卖了他,“哈哈哈,老王,你不用强作镇定了,恩……要不然给我十二打棒棒糖,我就结束播放,怎么样?”白月初一看到有商机就赶紧把握,“才不要,白切鸡,我就让你好好看看我王少爷的厉害”,所以最终他们看完了全部的电影,但王富贵有好几夜无法入眠,还被白月初嘲笑了好几个礼拜

  


  4.一方的起床气


  白月初睡觉时最不喜欢事的就是被打扰,能把他从睡梦中拉回来的就只有钱和一大堆零食而已,而今天算是他最滖的一天,昨天和小蠢货做红线仙任务做到凌晨两点,送小蠢货回去又花了一个小时,导致他根本睡眠不足,但这时好死不死又遇到了一个极其欠揍的人一大早跑来吵他和他炫富,“白切鸡,你看,这是你一辈子都买不到的妖馨斋的超级豪华五彩棒棒糖!一只用你一辈子的打工钱都买不到,羡慕吧!哈哈”,白月初一听到这个欠扁的声音,不用睁眼就知道是谁来了,“纯!质!阳!炎!”白月初二话不说的动用了神火和棍子把王富贵打成了大头,“再来试试?”白月初抢走王富贵手上的棒棒糖,一边用和善的眼神看着他

  


  5.烹饪


  要说谁最懂得吃,第一个一定是东方月初,而第二个就是他的转世——白月初,可惜和他们待在一起的王权富贵和王富贵就不懂了, 所以,白月初为了让那个以为越贵越好吃的味觉白痴尝尝看真正的美味,他决定亲自下厨,虽然说是下厨,但也只是把他以前吃过觉得好吃的食物加热煮熟,可是他有百分百的信心相信王富贵对这些食物的评价绝对是上上等可当白月初给王富贵吃后,他唯一的评价是“没有什么感觉……”,白月初决定放弃治疗


————废话————

恩……以后会五个五个发,剩下评论区讲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